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真的很不错

刚刚看完觉得有必要记下观看使得一些感受
感觉是稍纵即逝的
总觉得是一部美国式的片子
那种积极进取个人坚持(个人主义)
以及美国夫妇由杰玛(我看得中字版本翻译的)带着导游被偷了车
看见警察打杰玛中年妇女护着他说着
接下来是美国时间了
并且要老公还是给了他钱
这时突然觉得美国很好那种为之自豪思想和举动
还有哥哥的最后转变(良心发现?)
拷问的过程太过简陋不具有一定的公众说服力
一开场的确是被吓着了
虐待囚犯,最近承受力很差看着很难受特别是电击还好是远镜头
那首主题曲果然是单独听没什么感觉毕竟是印度歌曲
一定是要看了片子才会爱上
最喜欢的逃亡在火车上贩卖气球的那段
鲜艳的颜色欢快的乐曲我觉得是我观看最惬意的一小会
可是尽然在这里哭了(唯一一次)
最压抑的的部分则是第二次逃亡的原因
天下果然没有免费的午餐
哥哥在选择面前救了弟弟我很欣慰
但是他放开了拉提卡的手然后竟然笑了
其实以前在世说新语里有读到类似的的故事
不顾一切的救助和考虑了自身的舍弃
我到现在仍然不知何为正解
生活是现实的
没有理由抛开它去寻找所谓的正解
这就跟第二道问答的答案杰玛不会知道
引入:二、印度的国徽中有三只狮子,狮子下面写的是什么字? 
     A、真理能战胜一切 
  B、谎言能战胜一切 
  C、流行能战胜一切 
  D、金钱能战胜一切 
  杰玛没有直接回答,他向现场的观众“求助”。 
  审问他的警官说:“我五岁大的女儿都能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你不能,怎么回事?” 
  谁都知道“真理能战胜一切”这是“标准答案”,或说“官方答案”。 
  年纪大了,你还信吗? 
  起码现在,我还真不敢说“真理能战胜一切” 
妈妈死的时候我很伤心那样的突然
我还没经历过至亲的人的死亡不知道那种痛
但光是想到心就会疼,眼泪往下掉,想着哭有个屁用就算这样也回不来吧
从便池里出来找偶像签名是何等具有童趣
还有关于瞎掰的泰陵姬的解说
王妃死于交通事故让我想起黛安娜王妃
解说不同的原因印度导游册子都是懒人编的
这么说来的确合理
所以导游小册子大都一样 炒得呗
真的跟黑柳彻子说的只有小孩子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才会坚持
哥哥是现实和商业头脑的,卖掉杰玛好不容易得到的偶像签名照
或者更早收了如厕的钱而不断催促杰玛从厕所里出来
所以才因为没收到钱把杰玛反锁在厕所里笑
哥哥没有打算收留拉提卡 放开了她的手
做了讨饭团的头和监工 所以才会遭杰玛和拉提卡的辣椒戏弄
难道是因为这个(说着你给我记着)所以放开了拉提卡的手?
小孩子的心性也不排除因为他安慰弟弟她不会有事的
杰玛唯一凶相的一次个人觉得是对美国夫妇说这才是最具有标志性的东西(不只是对警察还是美国大叔)
后面印象深刻的就不是很多了
可能是慢慢习惯了电影的节奏了
暂时先写到这
拉提卡的印度舞形象很美
p.s最后要感谢Y.L的大力推荐虽然貌似看了四遍的人越发的转向迷恋男主了 大笑
总觉得看电影要心境和环境
结果没符合条件的情况就下了看了
还下了一个880p的以后再看
考虑要不要找个更清晰的版本

接着写,关于电视台的一些人,开始看他们那么热情或者说是关注着杰玛
还以为他们人不错
结果得知杰玛涉嫌作弊被带走时一脸无所谓
以及打电话求助时长时间无人接听打算直接卡掉

关于男主90后有点感兴趣了真的很孩子气
女主有成名后抛弃男友的绯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