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傲游的界面实在是很繁琐

刚刚也装了傲游
不知道是不是谷歌用久了
腾讯TT我我装了后也就觉得因为增添了功能工具栏宽了些不要紧
因为截图网页提取天气还蛮实用的
但我一看傲游的我就傻了眼
真的好麻烦啊
光是把收藏夹放在一栏就下着我了IE8也只是把常用的挂上面这全挂在上面做什么不是还有收藏栏吗
光是看看工具栏里有多少个栏字也该知道默认的全勾选上看上去是多么的惊人
功能是强大但这视觉上就不能简洁点吗
世界之窗3.0的界面我都不想说了那个完全是抄袭谷歌嘛
以前有同学重装的系统自带傲游的浏览器那时我就觉得长得像IE6啊
或者说是翻版所以一直没什么好感
但受欢迎的东西总是有原因
ms因为比IE少出问题(那同学语)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