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嗯嗯,也不知道能发了不

IE又崩溃了,忍无可忍了,当初就是因为flashplayer控件老出问题
才开始尝试其它的浏览器,真正试用的都是非IE内核的
(以下按顺序排列)火狐opera谷歌只有谷歌留下来了
原因(本打算写评测的都忘了有机会再说吧难道不是因为没时间吗)
后来没几天IE8就出来了当然是第一时间更新了
后来由于重装系统出问题有重装过几回
但是现在是用重置都不能解决问题了气死了
当然又想到其它浏览器 
谷歌浏览器一直都在用而且还是默认就是不支持迅雷快车raysource这点很不方便这个时候就要用到IE8了再就是迅雷看看了
所以用IE8的时候一点都不多还给我崩溃真是不真气啊
这回主要试用一些IE内核的比如傲游世界之窗腾讯TT
最后首先选用的腾讯TT因为杂拌堂(被证实与微软有关系)的大侠被问到哪种浏览器好时他说他用的腾讯当时我有点小蒙
先用了下我果然最喜欢它家的视频分离的功能
然后是鼠标手势又让想到了opera
果然腾讯是抄袭的集大成者但依靠着qq它就是把东西推广出去
哦,顺道说一下把qq换成了tm
因为啊(好像没写过吧)更新为qq2009后客户端老是出问题也是崩溃
发过n次协助解决最后系统给的解决方法还是重装
可是我已经装的不像再装了
但还是要用要不不方便中国学生普遍还是靠qq真是靠qq养活了腾讯
所以安装了英文版(繁体版也是了但没英文版简介连相册都没有但对我而言很好)可是邮箱也变英文虽然英文无能但是真的不难直接翻译的版本操作还好就是邮箱少功能如语音等
tm查了下其实一会事就是换个名字更正下qq的娱乐形象
没想到邮箱也跟着变成foxmial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