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东之伊甸 越看越着迷

蜂蜜与四叶草羽海野千花的人设 这个是我关注的原因(没有之一)
当然攻克机动队的监制神山健治Production I.G制作也是让我期待的因素
开始看第一集的确很有意思裸男吗伊甸园?我还真的以为是爱情片了
因为一开始就是我捡到王子殿下
可是这是淡淡的情愫
慢慢有趣的剧情魅力展现了
期待冲有100亿日元的手机
以及森田忍另一个世界的表现
被oped萌到了
一个是非主流似的花纹样
一个继续蜂蜜的搞怪风格(当然现在知道应该是逐格动画吧)
和据称是当代的披头士OASIS合作他08年10月发售的fallingdown
谷歌上有就下了其实更萌画面
我要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