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银魂惊现银魂&小凉宫春日的忧郁补至22

今天要不是pps抽了我也不会去升级
或者压根我就是最新了
误看了播放器版本而不影音版本
反正重装之后就好了
然后首先查看动漫专区
有银魂1~154
哈哈哈以后就能在pps上看银魂了
旁边还打上了周五更新
据我观察只有三大热血(海贼火影死神)由此殊荣
最近龙珠Z也加入了
银魂评论很多的
大家都说要顶
估计不要多久就能顶到老前了
用一话对比了pps和下载的版本
感觉至少第一话我可以肯定的讲是一个字幕组动漫花园的
同等大小肯定是下的清晰些
不过把pps略缩放些也还不错
应该会有更多的人因为pps列表里的出现喜欢上银魂
看一次就知道是我想要的

花了两天小凉宫春日的忧郁补至22了
开始是先下了不错分辨率的第一话看了
没提起什么劲
最近被op萌到了而pps上又有才有找来(个也是先下了才忽想起op不错)
其实设定比吐槽萌
虽然我写的评论是吐槽最高
(官方说法)凉宫变成了Q版,长门则是个擅长玩H-GAME的OTAKU、实玖琉可爱度升至200%,最可怕的是古泉竟然被设定为对虚有某种感觉
我抱着不纯洁的目的看后觉得是虚对泉有……那个雷倒凉宫的表白后泉的表情也萌倒了我
然后觉得剧情相当不错
朝仓跟以前某个纯情右手相似的设定,娇蛮的深得我心
人后大家都很可爱
但为什么网上图那么少(谷歌)到时换百度试试
连动新上那张宣传图都没见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